新北市板橋幼兒教保協會第十屆會員群組QRCODE




目前在>>家長討論區>內容討論區          家長討論區

 作者:君品酒店 e-mail:  3/18/2013 10:50:42 AM

內容:

5/5母親節作慈善! 幫助原聲教育協會孩童!
歡迎您闔家母親節來作慈善
歡迎大家母親節闔家一起來作慈善公益! 讓每一戶家庭的小愛變成大愛,給更多孩童!

享受道地正統的原住民特色佳餚、欣賞來自台灣原生協會童聲合唱團純真仿如天籟的歌聲。當日午餐金額全數將捐贈給台灣原生協會,支援無數原住民孩童的品德與學育教育,讓他們能盡情無優、放肆快樂的唱歌!

【愛.無限】佳節午宴每人收費$1,000+10%

(當日所得全數捐給台灣原生協會、君品酒店捐出所有餐飲與人力成本)

佳餚內容:

- 精選前菜: 創意的將檳榔葉捲山豬肉,讓透徹的清涼感與夠味的烤山豬肉結合,不會過膩反而十足開胃!清爽鮮脆的和風過貓、原住民同胞的傳統配酒小菜花生溪哥魚、佐以蔥花、大蒜調味,口感酥脆的椒鹽溪蝦和採用美國牛小排等級的碳烤牛仔肉;多種營養兼具的前菜盤,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 台灣野菜盤:君品酒店的著名招牌,集合當季最好的時蔬野菜,五行蔬果一次獻上;包括來自高雄的水煮花生、南投的地瓜、紫玉米、石蓮花、玉米筍、櫻桃番茄與荸薺等等,享受山林原味的自然零負擔。(此菜色將依當時天氣時節而有所變更)

- 黃金蜆濃湯:來自宜蘭淡水的黃金蜆配上鮮綠莧菜與用雞骨和豬骨一同熬煮的細緻高湯,濃稠中帶有香醇,鮮味明顯。

- 鹽烤海鱺魚:享受來自大海的天然味! 將魚肚內塞入蔥和八角些微調味,魚皮外鋪上厚厚的的海鹽後進行碳烤;上桌後僅需把厚厚的外層連魚皮掀開,白嫩的魚肉傳來誘人香氣,忍不住放入口中享受鹹香層次的分明。

- 部落林子蛋糕:金黃色的杯子蛋糕甜點寓指豐收的含意,為這場宴席畫下美麗回憶。

預約電話請撥:(02)2181-9999轉宴會業務部

或上君品酒店官網: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新北市板橋幼兒教保協會||會 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251號 || 陳素珠理事長電話:(02)2684-2525
張總幹事惠元電話:(02)2951-8767 總幹事傳真:(02)2961-5764 總幹事e-mail:pglc.kids@gmail.com